乐球网

巴列卡诺在欧协联附加赛的一个进球被VAR判有效,后来又改判无效

发布时间:2025.08.29

北京时间8月29日,欧协联附加赛次回合,在巴列卡诺对阵格罗德诺涅曼的比赛中,出现了VAR两次介入、进球两次改判的罕见场面。

比赛上半场第43分钟,巴列卡诺球员埃斯皮诺从左路发起进攻,塞尔希奥-卡梅略接球后完成射门得分。进球瞬间,边裁立即举旗示意越位,判定进球无效。

随后,主裁判皮尼亚尔将手靠近耳边,听取了VAR(视频助理裁判)的判定意见。通过视频回放确认,他推翻了边裁的越位判罚,认定卡梅略的进球有效。这一判定结果瞬间点燃了巴列卡斯球场的氛围,主场球迷的欢呼声迅速响彻看台。

然而,在明确指向中圈、确认进球有效后,主裁判皮尼亚尔再次抬手戴上耳机,重新与VAR进行沟通。双方球员瞬间愣住,看台上的球迷也陷入寂静。

随后,皮尼亚尔召集巴列卡诺队长特雷霍与格罗德诺涅曼队长萨多夫尼奇,向两人说明了情况。最终,他做出了第二次改判,正式取消了巴列卡诺的进球。

VAR两次介入、进球两次改判的情况极为罕见,这一争议判罚直接引发了巴列卡诺主帅的强烈不满,他情绪激动地冲向第四官员,在场边大声抗议。

相关资讯

热点资讯

热门比赛

今日共8场

比赛回放

热门标签